喵澄Alter

原魔激推人,人外浓度极高,沙雕选手,偶尔(划掉)经常会整怪活。

【荧渊上】疯狂七夕四!

奇怪的脑洞,来自于吃了一整天狗粮还没有肯德基吃的冤种的怨念……七夕快乐!

1.

“我是旅行者,因为无证穿越被陌生的神灵封印了力量,今天是肯德基疯狂星期四,只要你v我50请我吃一顿……不是,助我解除封印,将来你就算去殴打天理我都当你的打手!”

编辑好文案选择群发,荧把手机调成静音扔到床上,去厨房切了个西瓜把最里面的红芯挖走,剩下的一半榨汁一半冻进冰箱,等晚上把吃不了的挂在空家门口,完美。

我可真是一个关心哥哥的好妹妹啊。

荧毫不吝啬地在心里给自己吹了一大段彩虹屁,喝掉半杯西瓜汁回到房间打开空调,咸鱼似的在床上打了个滚。

出门是不可能出门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在大夏天出门的,昼伏夜出的旅行者一晒太阳就化了!更何况今天还是七夕节……跨越星海之人怎能与那些平平无奇的现充一起走在大街上呼吸恋爱的酸臭味……没错,就是这样,才不是因为除了损友点的孤寡青蛙什么都收不到!

金发少女愤愤地捶了一下枕头,抄起手机,消息页面第一条果然是【巴别塔恶灵】发过来的。

“说的好像你不孤寡一样,来啊!互相伤害啊!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我这里还有你吐槽凯尔希的消息记录,马上就转发给她,今天我一定要看到你被挂在罗德岛的舰桥上!!!”

荧以一长条语音狠狠回敬了博士毫无新意的孤寡青蛙,开启消息免打扰删除聊天一气呵成。

七夕节……可恶。

什么七夕,没有七夕,只有肯德基疯狂星期四,感谢山德士上校的慷慨,炸鸡和蛋挞折扣可比谈恋爱香多了!

希望有人来v50,鸡门。荧双手合十祈祷三秒,略过消息列表里“不要吃垃圾食品”“七夕节往生堂惊爆价买一碑送一碑”“v我50治愈我的猫毛过敏”之类的话,居然真的找到了一个红包。

……

好耶!不对,好家伙!口嗨玩梗居然成真了?金发少女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起来,打算看看发红包的究竟是哪路神仙。

没有备注,ID是“日月前事”,很顺利地勾起了她一段不太愉快的回忆。

撩完就跑的混蛋。

荧盯着那个红包,指尖悬在屏幕上迟迟没有点下去。半晌,她慢吞吞地挪到打字界面,敲道:“渊上?”

“不是说想吃肯德基吗?”

标准的答非所问,却莫名其妙地带着一丝熟悉感。无论突然跳反还是冒出来施以援手,那家伙都随心所欲的厉害,除了之前那句“应该不会再见了吧”听着让人有点难过以外其他都好。

“所以要不要一起去?我是说,肯德基。”

肯德基?正经现充约会哪里会去肯德基啊!不对不对,现在既没有现充也没有肯德基,自己到底在纠结些什么啊!荧想把刚刚打出来的邀请删掉,结果鬼使神差地按了发送。

天 命 既 定!

在此借用一下莫娜的口头禅,不出意外的话这种吃货才能发出的邀请应该是出意外了。

“好啊,蒙德城那家怎么样?”

他答应了!还有戏!

荧小声抽了一口气,跳下床打开衣柜翻出自己最喜欢的裙子光速换上,冲进卫生间把乱的一塌糊涂的头发仔仔细细地梳好,末了矜持地在聊天框里发了个“嗯”。

感谢肯德基,感谢疯狂星期四,感谢山德士上校。

2.

渊上坐在肯德基窗边。

外面的阳光相当刺眼,带着夏天独有的热度,深色的路面被烤得像是稻妻那边做鸟蛋烧的铁板。街上没什么行人,只有一个穿着绿色斗篷的家伙正把煎锅放到地上,还打了一颗蛋进去。

应该很快就熟了吧。

渊上移开视线,挑这种天气试图用红包把人钓到肯德基让他多少有些过意不去,但谁又能拒绝大降价的双人套餐和八只蛋挞呢?收下红包点外卖和亲自到实体店,二分之一的豪赌,还好,他成功了。

而且是最好的结果。

本来准备制造一场偶遇,没想到会直接收到邀请,该说不愧是旅行者吗?可怕的直球系选手。

“我是不是来的有点慢?”

荧收起遮阳伞坐到他对面,几缕金发贴在脸颊上,她平复了一下气息伸手别到耳后。少女琥珀色的眼睛里难得带了些忐忑,“你等了很久吗?”

她跑过来见我。

这个显而易见的结论让渊上感觉自己像一个风花节的羽球,在微风中轻飘飘的膨胀起来。或许那份喜欢不是一厢情愿?他不敢想,因为他从未真正见过双向奔赴的心意,也从未预想过这种奇迹会降临到自己头上。

“我也是刚来一小会。”渊上最终选择这样说,毕竟在脑海里预演这次见面的时间总是不够用。

“那就好……呃,要吃点蛋挞吗?我一直感觉肯德基的蛋挞超级棒,嗯,疯狂星期四有蛋挞奶茶分享装……”荧有些局促,声音越来越小,藏在发丝里的耳尖都染上了一抹淡红。看上去她已经很努力的在找话题了,只不过说出口的好像并不太符合预期。

渊上哑然失笑,决定将尴尬到快要原地爆炸的少女解救出来,于是顺着她的话题流畅地接了下去:“除了蛋挞以外不要来点别的吗?比如说双人套餐?”

“……情侣套餐。”顺势摆脱了纠结的荧找回了自己的主场,顶着脸颊上的热意与渊上对视,“我以为七夕节约你出来已经表达得够清楚了,看来还是要我明明白白地说出来啊——我也挺喜欢你的,渊上。所以在一起怎么样?”

连表白都被抢先了,真可怕啊,直球系。平日作为文职人员满肚子的长篇大论此刻都被这一记快准狠的直球蒸发殆尽,只留下满心的惊喜。

“那就……请多关照了,亲爱的旅行者。”

3.(乱七八糟的花絮)

 

新鲜出炉的小情侣成功吃到了蜜雪冰城的免费草莓圣代

巴别塔的恶灵在舰桥上喝了一肚子西北风并高歌一曲damedane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哥哥连剩下的半个西瓜都没吃到

“真的熟了啊?要是再来点苹果酒就更完美了……”

  

评论(15)

热度(21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